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南京邮电大学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招生
   [标签: ]

南京邮电大学

  智能电网信息工程

  主修课程:主要学习电子技术、电气技术、控制理论、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等技术,具备较宽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电子、电气、通信、计算机和控制工程实践等基本训练,具备对网络化、 信息化、智能化电气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课程有:电路理论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力、电气信息、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相关行业或部门从事设计、开发、生产运行与管理、科学研究、技术支持等工作。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