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1校长推荐上北大山东省实验中学李馥麟简介
   [标签: ]

省份

中学

校长姓名

推荐程序

被荐人

被荐理由

山东

山东省实验中学

王品木

 (一)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选拔领导小组、分管校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和由有关方面代表组成的推荐面试小组,负责选拔工作。
(二)符合推荐范围及推荐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候选人需填写报名表并上交证明自己实力的相关获奖证书目录及复印件、1000字左右的自荐材料及班主任推荐信。
(三)根据推荐范围及条件,结合学生志愿,根据《山东省实验中学学生综合素质排名计分办法》及文理科学生总数比例,由工作小组确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理科8名,文科2名)。
(四)由推荐面试小组组织面试。
(五)工作小组根据综合素质排名成绩和面试成绩确定预推人选,上报学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校长依据研究意见确定推荐人选。
(六)推荐人选名单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
(七)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推荐学生报名及报送材料工作。
  

李馥麟

李馥麟同学是山东省实验中学2008 级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突出,各科成绩优异,历次考试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综合素质全面,连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全面发展标兵。作为团支书,她自创了班级工作“三字经”,策划了许多颇有影响力的活动。李馥麟同学时刻关注社会,敢于担当。学习能力、团队精神和发展潜力集中体现在这个北京 2008 奥运会火炬手身上,她是我们山东省实验中学的骄傲,我也相信,李馥麟同学定会成为北京大学的骄傲。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