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密云县第二中学|密云二中
   [标签: ]

  密云县第二中学位于北京市著名的风景旅游胜地密云县城中心,距北京67公里,是一所北京市重点中学。现有学生1600多人,教职工200多人。

  学校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校内有400米跑道的运动场、体育馆、科技馆、藏书7.7万册的图书馆、装备齐全的理、化、生、语言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放映室、演播室、大型阶梯教室、外语音像阅览室。各教研室都配备微机,各教室都装有闭路电视和多媒体双控教学系统。是1998年教育部首批命名的“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每年升学率都稳定在98%以上,其中升入全国重点大学的占60%以上。

  学校的办学思想是:坚持“三个面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全面发展的教育和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培养的目标是品德高尚、学业精良、情趣高雅、身心健康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学校自然环境优美,生活学习条件舒适,人际关系和谐,是培养优秀学生的摇篮、青年教师成才的沃土。

密云二中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