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9月24日贵州政法干警(警察)面试真题解析
   [标签: ]

1、针对最近广州湖南等地发生的酒后驾驶事件,你对酒后驾驶的看法?

  [李祖华解析]:第一,交通法规意识淡薄;第二,漠视自己与他人生命;第三,社会责任感差;第四,自我约束力差,道德修养方面存在问题。(选自祖华教育面试教材《面试基础理论及重点问题解答》)

  2、假如你是一名执法民警,有人反映在你的管区内很乱,你会怎么处理?

  [李祖华解析]:第一,进行调研;第二,对调研的情况进行分析;第三,针对管区内混乱采取相应的措施。 (选自祖华教育面试教材《面试基础理论及重点问题解答》)

  3、你们这个职位有三个人同时进入面试,其中一个对你说:另外那个是通过不法手段进入面试的,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李祖华解析]:第一,公务员考试要求公平、公正,通过不法手段进入面试的作法是错误的;第二,正确对待,不要轻易;第三,相信有关考试组织部门及考官。(选自祖华教育面试教材《面试基础理论及重点问题解答》)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