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9月24日贵州省基层政法干警考试面试真题
   [标签: ]

2009年9月24日贵州省基层政法干警考试面试真题
 
 
 
[ 作者:华图教育编辑     来源:华图教育整理     点击数:239     更新时间:2009/9/25 ]
【调整字体:     】
    1、针对最近广州、湖南等地发生的酒后驾驶事件,谈谈你对酒后驾驶的看法。

    2、假如你是一名执法民警,有人反映在你的管区内很乱,你会如何处理?

    3、你所报考的职位有三个人同时进入面试,其中一个对你说:另外那个是通过不法手段进入面试的,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