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河南省政法干警招录考试面试真题(三)
   [标签: ]

2009年河南省政法干警招录考试面试真题(三)

    1、这次政法干警招考对服务年限都有明确的规定、如果你被录用并被分到偏远的山区派出所、你将如何规划自己的发展?

    2、针对民警酒后驾驶机动车比普通人处罚要严重的多的规定,谈谈你的看法。

    3、温总理在听了一中学的课后善意的指出该教材有错误,几天后教材出版社引据论证说没有错误、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4、河南一派出所主动为人民服务,让有困难的群众在窗前挂一红丝带。你是某社区民警,有一次你见到一个老大爷家窗前挂了一个红丝带,上门询问后得知其没钱看病,这时你该怎么做?

    5、上级领导交待你的事情明显有错误,你会怎么做?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