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10月17日上午河北省基层政法干警招录考试面试真题
   [标签: ]

  2009年10月17日上午河北省基层政法干警招录考试面试真题

    1、有人提议要针对虐待小动物致死立法,追究试虐者的法律责任,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2、针对司机违规,领导要向公众和媒体致歉的规定谈谈你的看法?

    3、在冉庄地道旧址,中国游人穿和服、日本军服照相,你怎么看?

    4、房管局的设计图纸有问题,导致甲乙两户地基重叠,多次诉讼和调解无果,领导派你去处理,你打算怎么处理?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