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09年9月29日黑龙江省基层政法干警考试面试真题
   [标签: ]

2009年9月29日黑龙江省基层政法干警考试面试真题
 

    共4题,先读题本后答题

    1、市领导为搞形象工程,取缔农民自发的农贸市场,农民因此闹事,上级发现后对此事提出了批评,你做为政法干警该怎么做?

    2、你是年青的领导,忘了应邀参加下属的婚礼,他因此对你有看法,你会怎么办?

    3、家电下乡,你去巡查,发现有商场卖翻新的旧产品欺骗农民,农民赶来退货时发现了你并围住你了,此时你怎么办?

    4、民工为讨薪,在市政府门口住,领导派你去解决此事,你该如何处理?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