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专二批补录有可能降分录取
   [标签: ]

扬州网讯 (记者 蒋斯亮)专一批次昨天进行了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工作,截止到今天,专科(高职)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由于今年专一批次理科计划偏多,但线上生源数偏少,使得一大批理科院校都“吃不饱”,甚至连部分专科名校都遭遇“滑铁卢”,很多名校也加入了征平的行列。

  ■热门专业征平也不少

  在昨天参加征平的高校中,不少都是往年很难出现的热门高职院校,比如,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征平阶段,学校还将拿出100-200名预留计划来征平,而且都是热门专业的计划。

  专家提醒,很多考生总认为掉进征平的高校和专业都是一些被挑剩下的高校和专业,实则不然。首先,高校会根据生源情况,新增部分计划放在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当中,这些计划往往都是比较有特色的专业;其次,今年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征平当中,热门专科院校和热门专业都出现了,所以说,考生不能一味排斥征平。

  ■专一批次今录取结束

  根据今年高招录取日程安排,今天进行专一征求平行志愿的录取,录取结束后,专一批次录取将画上句号。接下来,8月19日开始的就是专二批次的录取工作。根据统计,今年江苏高招第二阶段志愿填报中,有5.7万符合条件的考生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填报专科院校志愿。因此,专科院校尤其是专科二批院校的计划完成将存在一定的困难。

  ■专二省控线下考生

  有可能上大学

  预计专二批次也有大量院校生源不足,那么,专二批次会降分录取吗?“有可能。”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副处长袁桂华表示,在专二批次录取结束后,可能还要安排一次补录,具体的分数要求、录取流程等届时会向社会公布。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