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省专科二批一志愿投档分数线今日公布
   [标签: ]

本报济南8月15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专科(高职)二批(含对口高职、实践生)一志愿今天填报结束,为单一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专科优秀运动员不填报志愿,随专科二批录取。

  据介绍,参加专科(高职)二批录取的院校众多,录取分数也差别较大,从200分左右到500多分。主要包括普通高校的独立学院专科(高职),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高职),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市属普通院校专科(高职),职业技术学院及独立设置成人高校专科(高职),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优秀运动员专科(高职)专业。按照我省录取工作计划,8月16日 18∶00 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进行数据整理,划定专科二批第一志愿控制线并投档。此前专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已公布,文理科均为 190分,而专科二批第一志愿控制线,极有可能比190分的资格线要高。8月17日 8∶00至18日 16∶00专科二批第一志愿录检。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