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2010年专科二批征集志愿明天8:00开始填报
   [标签: ]

晨报淄博8月18日讯 今天16:00许,专科二批第一志愿录检结束。今天,山东省招考院发布通告,专科(高职)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定于8月20日8:00到18:00进行填报。
    据悉,考生如果未能被专科(高职)二批第一志愿院校录取,还将有两次征集志愿录取机会。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进行数据整理,并于8月20日8:00前公布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未被录取考生可于8月20日8:00—18:00填报专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第一次征集志愿可填报4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如第一次征集志愿仍未能被录取,考生还有机会参加最后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
    8月23日8:00前,山东省招考院将公布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8:00—18:00填报专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前,可先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明确自己是否需要填报志愿。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的考生若登录,系统将会提示: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不允许登录!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一般包括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已被录取、考生未达到本批次填报志愿资格线等。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