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上海2010年高考专科6日填报平行志愿
   [标签: ]


  记者昨天从上海考试院获悉,“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已经对外公布,相关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将于8月6日13∶00至7日13∶00进行。

  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80分、理科248分。对于部分认可本市加分投档政策的外省市院校,考生投档最低分可低于本市公布的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0分及以内,即文科最低160分,理科最低228分。具体加分投档的调档分数线由招生院校确定。

  目前,“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各校投档分数线”已经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看。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