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今晚24时结束
   [标签: ]

高招二阶段志愿填报今晚24时结束
提醒:可能出现网络拥堵,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本报讯(通讯员 沈考宣 记者 谈洁) 我省考生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于7月28日—8月2日进行,全省共有34万多名考生有填报资格。昨天是填报志愿的第5天,截至昨天14时,我省已填报志愿考生为25.7万人,还有8万多名考生没有上网填报。为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出了提醒考生注意的事项。

  省教育考试院说,志愿填报系统将于8月2日24时关闭,网络关闭前可能会因为填报人数多造成网络拥堵。因此,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s://www.jseea.cn)或填报志愿专设的网站(https://gkzy.jseea.cn)进行填报;其次,考生务必要慎重对待每一批次志愿的填报,避免因少填、漏填志愿而对录取工作造成不利影响;最后,考生必须在8月3日17时前到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对所填志愿信息亲笔签字确认。未经确认的考生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对本人志愿信息予以核实并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