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高招二阶段省控线公布本三录取5日开始
   [标签: ]

扬州网讯(陈书戈)8月4日上午,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外公布,其中本三文科类283分;理科类277分,一批专科文科类210分;理科类200分,二批专科文科类160分;理科类160分,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4c1合格及以上。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其中,体育类:文化200分/专业90分;艺术类:文化145分/专业省统考155分或校考合格,方可填报第二阶段志愿。

    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日程也已经排定: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5日——9日录取;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3日——17日录取;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9日——23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9日——13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在每个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应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艺术类为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时间具体是:8月8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三批;8月12日(14:00—17:00)填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8月16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一批;8月22日(8:30—12: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二批。
    第二阶段的录取工作从8月5日正式开始,8月23日结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