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江苏高考本三今天开始录取
   [标签: ]

高招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分数线确定 本三批次今起开始录取

  昨天,省高校招生委确定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将从今日起开始至23日结束。

  各批次分数线确定

  普通类第三批本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类283分、理科类277分;第一批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类210分、理科类200分;第二批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类160分、理科类160分。在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同时,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等级必须为4c、1合格及以上。

  体育类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200分、专业90分、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艺术类高职(专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美术音乐统考专业为文化145分、专业155分。艺术类校考专业为文化145分、专业成绩合格。在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同时,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中d级不超过3门。

  本三今天开始录取

  昨天,本三批次已经进行了模拟投档,今天本三平行志愿开始录取。7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未被录取考生名单及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8日开始填报本三征求平行志愿。

  第二阶段的招生计划中,文科类招收本三批次33330人,第一批高职(专科)70027人,第二批高职(专科)34535人。理科类招收本三批次33463人,第一批高职(专科)65142人,第二批高职(专科)16628人。市招办提醒,由于学校投档人数实际上大于招生计划数,有部分考生将面临被退档的风险。一些学校在录取时,会电话联系那些不服从专业调剂的高分考生,并给予改动的机会,这等于给予考生多一次机会。因此,录取期间,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学校随时能与考生取得联系。

  各批次录取日程排定

  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日程也已排定:第三批本科院校,5日至9日录取;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13日至17日录取;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19日至23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9日至13日录取。各批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确认时间具体是:8日8点半至15点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三批;12日14点至17点填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16日8点半至15点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一批;22日8点半至12点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二批。市招办提醒相关考生,要密切注意这些时段。                             

来源:宜兴日报
 

江苏省2010年本三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理科)
江苏省2010年本科第三批平行志愿投档线(文科)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