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江苏一本补录征求平行志愿录取
   [标签: ]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报道: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录取工作于今天进行,全省共有1576 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1110名考生再次获得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档机会。

  本科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包括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本批次共有文、理科类81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2153人,其中文科类610人,理科类1543人。19日晚的投档情况显示,其中文科23所、理科34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已全部投档满额。尚有文科26所、理科31所院校生源未满。征求平行志愿中a、b、c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院校将继续招收服从志愿考生,对个别生源仍然不满的院校将按有关政策规定,适当降分进行录取。

  与此同时,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征求志愿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日下午14:00-17:00间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进行确认工作。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0日全部结束,至发稿时为止,全省已录取新生69483人。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此前还将进行本二批次的模拟投档工作。本二批次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7月24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考生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