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江苏高考本二批投档计划招生69890人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根据我省的录取时间安排,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7月20日全部结束,至发稿时为止,全省已录取新生69483人。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预计今晚将进行投档。在此之前,还将进行本二批次的模拟投档工作。本二批次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在这个批次,南京一批高校必将成为考生争夺的热点。

  有关招生专家分析,在本二阶段,南京高校的投档线依旧会走高,不少高校的投档线甚至可能超过本一批次的院校。今年文理分开划线,在本一批次文科线普遍低于理科线,本二批次汇聚了众多中上等的学生,可能还会延续这种格局。高招专家还介绍,在本二批次,财经类、电子信息类等院校或专业依然将成为考生报考的焦点,录取线也会抬升。本二平行志愿将于7月24日录取结束,考生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昨天,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征求志愿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于14:00

  17:00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进行确认。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