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常州市本一录取人数为3600多人
   [标签: ]

本一常州录取3600多人 本二录取工作22日开始

中新常州网7月22日电 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本一录取在7月21日正式结束,本一录取人数为3600多人,加上提前批次,目前常州已有5600多名学生考上了大学。本二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

  按照本一“征求志愿”的结果来看,共有81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并提供了2153个招生计划,江苏省共有1576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其中1110名考生再次获得本一院校的投档机会。从省考试院里了解,部分考生放弃“征求志愿”的原因是想在本二录取一个较好的学校。由于本一“征求志愿”的数据还没有统计结束,常州市区本一录取确切人数还未最终确定。

  根据省考试院时间安排,7月22日考试院公布本二批次各院校投档线,随后第二天各高校录取平行志愿。7月24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省考试院会按照录取结果公布本二批次的征求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7月26日考试院将公布参与“征求志愿”的高校投档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同时也将结束。

  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如考生不在7月25日指定时间填报本二“征求志愿”,并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改志愿填报机会,由此对考生录取产生影响,由考生自己负责。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