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财大红山学院25日举行招生咨询会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将于7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在该校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铁路北街128号)举行专场招生咨询会,届时各相关学院领导和专家教授将亲临咨询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释惑[注: 解:解释。释:消除。解答疑难问题,消除困惑情绪。],回答他们在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

  据介绍,今年南财红山学院15个专业面向全国11个省市招收四年制本科生1852名,其中在江苏的计划招生人数为1402名(文科1068,理科334)。红山学院为考生提供了二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对录取在经济学类各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金融学、保险、税务)和工商管理类各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的学生实行打通培养,二年级末达到相关专业基本要求,可再次自主选择专业。 (李荣国 张琳)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