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2010年高考成绩查询
   [标签: ]

  6月19日,山东省高考阅卷已经提前结束,比原定于6月23日结束阅卷工作略早。6月25日前,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到高考成绩。在同等条件下,山东省四类考生高校会优先录取。

    今年山东省评卷工作由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和济南大学负责。山东大学承担语文、数学、理科综合3科评阅工作;山东师范大学承担外语、文科综合2科评阅工作;济南大学承担基本能力测试评阅工作。在进行完统分和核分工作后,高考成绩将以原始分形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5日前通过拨打16866电话或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www.sdzs.gov.cn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据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规定,四类考生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他们分别为: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的子女;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王玲)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