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山东报考军校、国防生查乙肝 军校生国防生26日起体检
   [标签: ]

20日,记者从山东省军区招生办了解到,虽然目前地方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已取消对乙肝项目的检查,但军校生和国防生招生仍要对乙肝项目进行严格检查。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军校生和国防生招考工作在招生院校、面试体检等方面有变化,考生和家长请留意。

  省军区招生办表示,目前,地方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已取消对乙肝项目的检查,但按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要求,军校生和国防生招生对色盲、色弱、乙肝、梅毒等项目仍要进行严格检查。因为军校生和国防生群体比较特殊,训练强度大,身体检查标准也比地方严格。

  省军区招生办提醒考生,要注意调整好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饮食和个人卫生,按时间节点和划片范围参加面试、体检。今年全省由去年济南、青岛、淄博、济宁、临沂5个面试体检站点,调整为济南、青岛、济宁3个面试体检站点。

  将原济南站点的泰安市和原临沂站点的临沂、日照、莱芜市划到济宁站点范围内;将原淄博站点的淄博、东营(含胜利油田)、滨州市划到济南站点范围内;青岛站点划片范围保持不变。面试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日。体检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2日。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根据本人考号到所属站点参加面试体检。

  据悉,今年在山东招生的军队和武警院校比去年增加了1所:武警合肥指挥学院,招生4名。

  在山东招收国防生院校比去年增加了15所,减少10所。(通讯员 刘军 商小兵 记者杨凡)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