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浙江高考第二批第三批分数线公布时间
   [标签: ]


  由于浙江新高考采用“分类测试,逐类逐批划定分数线,分批远程网上填报志愿和录取”的选拔模式,因此全省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和志愿填报分别在不同时段进行。除上述已公布的分数线外,文理科第二批、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的分数线,将在7月16日晚上才能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则在8月2日晚上公布。考生并可在相关时间段内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自己的高考名次号。6月26日-27日,首先要进行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以及高职单考单招院校志愿的填报。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全面了解招生政策和信息,正确掌握网上填报志愿的技巧,理性选报高考志愿,并注意相关密码的保密。

[浙江高考]浙江省2010年高考艺术体育类本科分数线
[浙江高考]2010年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分数线
[浙江高考]2010年浙江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发布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