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北京高考一本分数线预估
   [标签: ]

新浪教育讯 2010年各地高考阅卷工作正在进行中,新浪高三家长知名博主晨雾综合考虑今年招生计划、试题难度、报考人数等多种因素,分别对2010年北京一本重点线做出预估,预计文科一本线为519分,较去年别下降13分,理科一本线为498分,较去年下降3分。

  晨雾预估2010年的清华、北大线不会太高,理科线初步估计在650分上下,文科不会高于625分。

  相关:

  北京2010年高考理科一本预估分数线498分

  北京2010年高考文科一本预估分数线519分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