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专家预测2010高考数学80-85分
   [标签: ]


 数学80-85分之间

  南京某资深数学名师预测,试卷难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困难,而评分标准也是阅卷专家组根据考生做题的实际情况制定的,标准是动态的、相对公平的,不排除今年的数学评分会从宽,预计均分在80-85分之间。

  填空题难度加大,15—20题均比较容易失分。第15题考纯平面向量的坐标运算;第16题考运用等体积法求空间点到平面的距离;第17题实际问题的背景较为简单;第18题考直线和椭圆相交求交点坐标;第20题考导数与代数论证;理科加试不考空间向量考随机变量的概率及其分布列,还考了运用数学归纳法证明与正整数有关的命题。上述内容易被老师和学生在复习中忽视的,出乎意料,但在情理之中。其次整卷运算量大。如果考生没有扎实的运算功底,是很难在规定时间内做完的,这也导致不少考生解答题的最后两三题会做(至少可以做出一部分)但来不及去做。试卷难给考生的估分带来困难,而评分标准也是阅卷专家组根据考生做题的实际情况制定的,标准是动态的、相对公平的。估分时既不要高估,盲目乐观,也不要低估,过于悲观,在不能准确评判时,应该取中间值。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