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2010年高招计划6月中旬公布
   [标签: ]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所有高校的具体招生计划将于6月中旬在《江苏招生考试》报上公布。
 
  据介绍,高校对考生的学业水平选测科目和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也将于6月中旬与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同时在《江苏招生考试》报上向社会公布。考生在查阅招生计划时需注意院校(专业)对考生的选测科目要求及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学费标准等问题。尤其在这段时间内,各所高校的招生章程都差不多公布了,家长和考生可以多看看自己心仪高校的章程。  (记者谢静娴)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