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宁波召开
   [标签: ]

为做好今年我省高校招生考试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5月24日,省教育厅在宁召开了高考宣传工作座谈会,近20家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刘德海到会作了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炳贵介绍了今年我省高考工作的有关情况。

刘德海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要高度重视高考宣传工作,把握宣传基调,淡化高考宣传,营造和谐有序的舆论氛围。要加强信息的归口管理,密切新闻媒体和招考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