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机关幼儿园201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江苏教师招聘
   [标签: ]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201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简章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创办于1949年,是全市第一所公办幼儿园,隶属于常州市市级机关。现拥有总园、分园两个办学点。随着办园规模的扩大,根据《常州市幼儿园管理暂行办法》和《常州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方案》的规定,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进入原则,我园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幼儿园教师1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幼教事业,热爱幼儿。
(三)具有幼师或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专科毕业的需具备三年工作经历以上且本科在读。
(四)具有教师资格证。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六)掌握弹、唱、说、跳等专业技能技巧;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国家计算机二级、英语等级证书;曾荣获常州市幼教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称号且具备育婴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七)已有工作经历的教师需具备一级教师职称的资格。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4月15日。
(二)报名地点: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古村3号)办公室(二楼),联系人:钱春艳,联系方式:18900651730。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个人简历、自荐材料和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复印件。
(三)考核地点: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古村3号)。
(四)考核内容和时间
第一阶段:四月中下旬材料审核。
第二阶段:五月上旬技能素质考核。
1.必选项目
(1)自弹自唱(10分):乐器限于钢琴,当场抽签儿童歌曲,边弹边唱(准备5分钟)。非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展示自身专业特长。
(2)绘画(10分):当场完成一幅命题水粉画(2小时完成)。
(3)舞蹈(10分):完整表演舞蹈一则(内容自定)。
(4)现场答辩(10分):根据考官提问即兴回答。
(5)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为一个教学内容搜索相关网上资料,并制作ppt课件。(10分)
2.自选项目(任选一项,10分)
(1)编讲故事:根据所给背景材料即兴编讲故事。
(2)手工制作:根据提供的材料当场制作玩教具等手工作品。
(3)声乐:独唱歌曲表演。
(4)器乐:乐器演奏。
第三阶段:课堂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园方提前两天网上公布课题。
(六)体检政审
考核前12名进入体检。体检参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02〕59号)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政审合格,择优录取12名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七)公示、聘用、待遇
由机关幼儿园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网站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园方与拟聘用人员签定机幼分园—中央花园幼儿园劳动聘用合同书。录用后,人事关系委托人事代理。一年试用期考核合格,继续委托人事代理,享受总园相应等级福利待遇。
四、本简章由机关幼儿园园长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9-88112808。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