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江苏]吴江太湖国际实验学校2011年招聘公告-江苏教师招聘
   [标签: ]

「吳江太湖國際實驗學校」創辦人國學大師--南懷瑾先生。一所位於蘇州太湖畔,距離上海約一個小時車程,校區湖光山色[注: 湖的风光,山的景色。指有水有山,风景秀丽。]、環境幽雅,所有的校舍都採用最環保的建材,自然通風的設計,讓小朋友在天然、舒適的環境中成長與學習。體驗式教育"為主要教學法,我們以歐美的"戶外、環境教育"理念為基礎,融合了現代美國"系統思維"教學法,主張"開放式教育"。同時,結合南懷瑾老師的人文融匯的教育理念和方法,相信這套教育方案對現代城市中成長之獨生子女的成長有極大的幫助。理念:

(一) 將中華傳統教育融合西方體驗式教育。

(二) 以生命科學為基礎實踐人文精神。以認知科學為用落實人文文化。教育目的:一個結合田園教學、文化課程、心靈教育的學校,課程以兼顧兒童身、心、靈為主要特色,希望培育出術德兼修、知書達禮、心胸寬闊、體魄健全的孩子。

通信地址

江苏省吴江市庙港镇沿湖东路8号

  简历投递email

[email protected]

班主任

要求如下:

(一) 對國學及中國傳統文化有濃厚興趣,喜歡學習、能接受新概念、樂於

接受挑戰、普通話標準及儀容端正。

(二)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招聘公告主题 中籍英文老師 招聘类别 全职
宣讲会地点   宣讲起始时间   宣讲结束时间  
招聘内容

要求如下:

(一)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二) 英文說寫流利, 能全美語上課。

(三) 對國學及中國傳統文化有濃厚興趣,喜歡學習、能接受新概念、樂於

接受挑戰、普通話標準及儀容端正。

聘公告主题 生活管理老師 招聘类别 全职
宣讲会地点   宣讲起始时间   宣讲结束时间  
招聘内容

要求如下:

(一) 退休老師。

(二) 對國學及中國傳統文化有濃厚興趣,喜歡學習、能接受新概念、樂於接受挑戰、普通話標準及儀容端正。

(三) 喜歡學習, 有上進心。

(四) 本科以上學歷。

招聘公告主题 英文教學組長 招聘类别 全职
宣讲会地点   宣讲起始时间   宣讲结束时间  
招聘内容

要求如下:

(一) 二年以上英文教學經驗,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二) 三年以上管理外語的人事事務經驗。

(三) 具英文評量、培訓教師,英文評語審核經驗。

(四) 具備規劃英文課程及策劃英文活動之能力。

(五) 國外留學者,優先錄用。

(六) 對國學及中國傳統文化有濃厚興趣,喜歡學習、能接受新概念、樂於

接受挑戰、普通話標準及儀容端正。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