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初中英语作文 >> 正文
给bill的小建议
   [标签: ]

      假如你是mike,你的朋友bill近来身体状况不好,他常感觉很疲劳,晚上也休息不好。知道此事后,你很担心,于是给他写了一封信。在信中,你向他提了一些建议,告诉他如何调整好状态。请根据以上汉语提示和下面的英语提示词语完成此信,信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

  提示词语: feel well, tired, too much yin,yang foods, beef, music, exercise, go to bed early, shouldn’t, study

  dear bill,

                                                        

                                                        

  your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英语作文: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