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高中英语作文 >> 正文
我和澳大利亚笔友
   [标签: ]

   假如你是李华,经常和你的澳大利亚笔友tony用英文通信。最近他来信说打算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以促进学习,想征求你的意见。请根据下列提示回信:

  1. 建议他放弃这个想法; 2. 你的理由是:(1)容易染上坏习惯;(2)学习好坏的关键在于自身。

  注意: 1. 信的格式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 词数:100左右。

    4. 参考词汇:笔记本电脑 laptop computer;习惯habit

  dear tony,

        best wishes,

                                                     yours,

                                                     li hua

  dear ton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英语作文: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