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高中英语作文 >> 正文
关注留守儿童
   [标签: ]

  “留守儿童”问题是近几年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假如你是一名农村留守儿童 —— 小伟,请你现在给你父母写封信,告诉他们你的近况和一些想法。

  “留守儿童”的心事   1. 父母外出,一人在家,孤独寂寞;

                                         2. 看到别的孩子和父母在一起非常快乐,很羡慕;

                                         3. 有一次因没有足够的时间做饭,上学迟到,受到老师和同学的误解。

  “留守儿童”的笑声   1. 老师和同学经常鼓励,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英语作文: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