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英语事件作文 >> 正文
足球历史英文介绍
   [标签: ]

  关于足球起源的传说有很多,但这些传说或者是没有经过考证,或者经过考证而并非真正的足球运动。那么什么才算“真正意义”上的足球呢?国际足联一直标榜“公平竞争”才是真正的足球,其实,“公平”二字只不过是一件时髦的外衣,只有“竞争”才是足球的真谛。国际足联认为“足球是起源于中国,然后经波斯、埃及、意大利后辗转传播到英国,然后得到发展”。然而“竞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包括足球在内的现代体育运动,同样也是资本主义和工业的产物。任何远古时代关于足球的记载和传说,都只属于远古的那些封建和农业社会,在那个社会里,只能产生属于有闲阶层的“游戏”而不可能产生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所以,任何探讨远古时代足球的言论,对于现代足球来说都是毫无意义,因为现代足球仅仅属于现代。无论是“蹴鞠”还是“哈巴斯托姆”或者其他,都不可能发展成为现代足球。

  football is a sport in the world, on the origin of football is different. fifa believes that the sport originated in china. "the water margin" high ornamental cap, not to mention natural, ancient history in china, there have been materials "cuju," the movement records. "cuju" campaign similar to the current dianqiu, it is not real football, not with football shape. so i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agree that "the origin of football i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