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英语作文 >> 英语事件作文 >> 正文
2010年南非世界杯吉祥物介绍
   [标签: ]

  吉祥物是一只名为“zakumi”(暂译为扎库米)的明黄色的豹子。

  其中za是南非的国际代码,寓意南非;kumi在很多非洲语言中是10的意思,代表世界杯在2010年举办。扎库米身着白色t恤,绿色短裤,一头打着许多结的运动长发,就像一个驰骋绿茵场上的足球明星。

  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说,扎库米的整个筛选过程历时将近一年,设计和生产过程全部在南非进行。他解释说,最终选择豹的形象来作为世界杯吉祥物是因为南非的5大动物(狮子、大象、水牛、犀牛和豹)中,其他四个已被多次作为体育赛事的吉祥物使用,“豹是个新鲜的想法,”乔丹说,“扎库米”是“地道的南非人”,也是第一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的理想形象大使,他年轻、机敏并且充满活力,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自1966年英国世界杯首次发布吉祥物(一只狮子)以来,吉祥物在此后的世界杯赛事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2010 world cup leopard mascot unveiled

  the south africa official 2010 mascot, a leopard known as zakumi, is seen during a launch in auckland park, johannesburg september 22, 2008. the mascot for the 2010 world cup in south africa was unveiled in johannesburg on monday, with fifa opting for a leopard for the showpiece football tournament's first visit to africa. "zakumi is young, vibrant, energetic, smart, self-confident, sociable and ambitious,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英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