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07济宁中考满分作文赏析:别样的“幸福”
   [标签: ]

别样的“幸福”?

  最后一节自习课了,校园里静悄悄的,闪烁的星星镶在黑色的天幕上。明亮的教室里十分安静,只能听见“刷刷”的写字声。慢慢地,政治老师带着和蔼的笑容走了进来,清脆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教室里:“明天就要考试了,准备一下,先提问几个简单的问题。”瞬间,宁静的教室中响起了“哗哗”的翻书声,“嗡嗡”的背题声,整个教室陡然紧张起来。?

  晓安翻到第20页——她认为最吉祥的一页,然后神秘地从文具盒中取出一枚崭新的硬币,她的心开始乱跳,脸涨得通红,两眼紧盯着硬币,愣了一下,便在手中摇晃硬币:“数字是不提问,国徽是提问。”等她认为是最好时机时,张开手:“数字!”悬着的心终于安稳地落地了,同桌晓林被晓安的低叫惊了一下,惊奇地望了她一眼。?

  五分钟后,教室里静了下来,老师开始提问。“xxx同学”政治老师在喊。“啊,再多看一眼就到我了,今天决不会提问到我,天使已经告诉我了。”晓安努力使自己安静下来,她感到自己好幸运。放学了,晓安正准备走,晓林问她:“晓安,今天政治老师提问前,你干什么来着?”“没,没干什么。”“那你叫什么,还很高兴的样子?”“我……只是用硬币卜了一下,很准。”晓安不太想让别人知道。“噢——”晓林眼珠转了转,拉长了声音说。?

  第二天,上英语课,老师说要听写单词,请一位同学到黑板上去默写。晓安打开文具盒,刚要取硬币,却发现硬币旁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晓安:今天听写的单词是:wear,out……?

  ——天使来信?

  晓安十分纳闷:谁在跟我开玩笑?她笑了笑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