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黑色星期三
   [标签: ]

  我开始受不了班主任了,简直就属于神精质或昏迷状态,人简直可以比得上幼儿的天真。

  他把我们当神,说只有学习好才是骄傲,那才是附中的学生,附中只能有这样的学生!我很不高兴,我知道学生也有比成绩重要的东西存在,只是他们都不知道。

  先是在班会上批评了听写不好和作文没按照要求写得人,倒霉!两次都有我,虽然有好多人都被点了,但我总觉得,批评总是不好的!但是没办法,下课还要留下来订正,作文还要重写。花了点时间把听写订正好了,收拾了下书包,下楼了。

  我猜想洛肯定走了,又要我一个人等车,感到了无聊。快到车站时,看到了一辆7路,我想我是赶不上了,果然,我到时,它已经走了。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等了一会儿,风吹得很到,我又盼来了辆7路,心想着是来了希望,接着有忙着赶上他它。在附中车站,7路是最难上的一种车,学生太多了几车都装不完我们,刚好又碰到两个胖子,力气大不说,又占位置,挤了半天,我还是没上去,无奈,只求下辆早点来。

  终于又来了一辆,我已经开始激动了,控制不住,我想我一定要上去,否则又要挨冻了,而且也没有陪。终于是上来了,我放下了心,在拥挤的车上度过了几站,人下得差不多了。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人,她坐在我的右边,刚从零班来的。我们之前也说过些话,见了自然也要打招呼。不过,有很多时候,我见了同学,不熟得就当作没看见。之后,我们聊了些,那段时间我觉得很快,不禁是应了我刚才说得那句话!如果不是因为订正,不是挤不上车,我也不会碰到同学,和她又更近地交流了。她问我,我们的班主任到底凶不凶。我知道她刚到,很多事都不知道,又刚碰到班会,又正好是班主任发火,看似老师变得有些恐怖。我没有说实话,其实也不算实话,就是自己的真实想法,我不想告诉别人,除去和我一样厌烦了班主任的人,比如现在的同桌。我和她在班会上就老写班主任的无聊。如果要我说实话,班主任确实不是凶不凶的问题,而是变态的问题,我受不了他整日的唠叨,整日把我们看成是一种学习的机器,当然,不只是他一个人,一定也有别的老师吧!

  不知不觉就发现我打了好多话,我还要写作业,可我不想,我在用爸爸的笔记本电脑,其实他是让我学习时用下,怕我在家里的电脑学习时上网,可我不想学了,学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