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10年湖北省荆州市中考作文题目:曾经错过的
   [标签: ]

  2010年湖北省荆州市中考语文

  作文题目: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在不经意时错过一些美好的、珍贵的、受益的东西。它可能是一位好友,一段真情,一片风景,一个物件,或者是一句真诚的劝说,一次难得的机遇,一声礼貌的道谢……而这一切错失的背后,应该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与非同寻常的意义。请将你的故事与感悟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请以“曾经错过的_______”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记叙文。
 


  • 上一个中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