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10年浙江嘉兴中考作文题目:写给
   [标签: ]

  2010年浙江嘉兴中考语文

  作文题目:书信是我们交流思想、表达情感最常见的方式。《与朱元思书》描绘了一幅充满生机的大自然画卷;《就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致巴特勒上尉的一封信》愤怒地谴责了侵略者的罪行;《傅雷家书》传递着动人的舐犊之情;《致女儿的一封信》则用充满诗意的故事阐释了生命的真谛……请你选择一个渴望交流的对象,以写信的方式追忆往事、传递情感、关注现实、畅想未来,展开心灵对话吧!

  请以“写给__________”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1)请选择下列五个词语中的一个,填入标题横线处,使之完整;

  自己 班主任 温总理 蚂蚁 未来

  (2)字数不少于600;

  (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校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