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好人好事的好段
   [标签: ]

    蒙蒙细雨中,邮电支局前的小广场比往日更加热闹了。这里,用一排长桌搭起了捐款台,上面铺着塑料布,摆着几个大红的捐款箱,上方悬着“为灾区小朋友助学募捐”的横幅,高音喇叭播放着《人人献出一点渤这支歌曲。募捐箱前挤满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他们纷纷慷慨解囊,尤其让人感动的要算那些学前班的小朋友了。他们排着队,一个个捧着名式各样的储蓄盒,踮起脚尖,把盒里的硬币小心翼翼地倒进箱中,然后蹦蹦跳跳地回到自己的队伍中。

描写好人好事的好段相关:

·描写新事新貌的好句 ·描写新事新貌的好段 ·描写人际交往的好词 ·描写人际交往的好句 ·描写人际交往的好段 ·描写丑恶歪风邪气的好词 
查看更多>>

描写活动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