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乡村的好句
   [标签: ]

  金翅雀唱着、跳跃着,有时也扑打着,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给这幽静的山村更增添了情趣。

  村子东西两边,各有一条小溪,缓缓地流着,要是站在高山顶上望去,就像系在村腰上的两条绿色的绸带。

    我们的村庄,活似一枝盛放的荷莲,四周的群峰就是那活鲜鲜滴露的花瓣,中间肥沃的水稻田好像那芳香飘逸的莲台,四周的树可以算是它那散散的香蕊,白莲河流穿莲台,依依向东流去。

    远处一座银灰色的大坝,镶嵌在狭窄陡峭的两山之间。那就是水电站的拦河大坝,奔腾的黄河进入峡谷,就被它拦腰截住了。

    透过车窗,公路两旁挺拔的钻天杨,急速地向身后闪去:眼前那条笔直的路,一直伸向远方……

  ·描写校舍的好句 ·描写校舍的好段 ·描写城市的好词 ·描写城市的好句 ·描写城市的好段 ·描写楼房建筑的好词 

描写景观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