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气象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雪的好词好句
   [标签: ]

好词:

  雪浪  雪景  残雪  雪粒  雪团  雪花  雪片

  雪雾  雪堆  冰雪  雪粉  雪沫  雪被  雪野

  雪花飞舞  漫天飞雪  风雪交加  弥天大雪

  雪花飞扬  大雪纷飞  大雪纷扬  冰雪封路

好句:

  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起舞。

  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

  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千树万树好似开遍了梨花,块块麦田犹如盖上了银色的棉被,展眼望去,壮丽的山河多么雄伟壮美!

  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纷飞的玉蝴蝶;雪花,你是那来自上苍的天使,把洁白洒向人间;雪花,你是湛蓝天幕上的一颗颗闪亮的星。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