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胡须头发的好句
   [标签: ]

    他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栗色的眼睛炯炯有神。
   
    这是一位美丽的外国姑娘,苗条的身材,金色卷曲的长发自然地披散在身上。
   
    我的同学李萌,梳着一条黑亮黑亮的大辫子,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看起来蛮漂亮的。
   
    这是一头乌亮浓厚的美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到脚倾泻而下。它不柔软、妩媚,但健美、洒脱,有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 描写头颈的好词 描写头颈的好句 描写头颈的好段 描写神情的好词 描写神情的好句 描写神情的好段
【返回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