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恶言的好句好段
   [标签: ]

好句:

    “谁家不吃饭的小畜生,猪狗不如,让他们的爹娘都死,出门叫车碰死!”
   
    下课后,王虹气势汹汹地来到我面前,责问道:“快说,我的钢笔是不是你偷的?”王虹这同学素来泼辣,一开口就这样无礼。
   
    我顾不了那么多,拍了一下他的桌子,怒气冲冲地说:“好你个自私鬼,今天竟惹到我头上来了!”

好段:

    “没你的份儿!”我班早就来到这里的b同学,看到他那个蛮横的样子,气愤地说。
    “没有我的份儿,我就闹台!”a同学大声地吵嚷起来。   
    “你敢?”   
    “有什么不敢的!你还想打小报告吗?”
   
    谁知,他又把椅子往后一抽,我险些坐在地上,他却扶住了我。我火了,冲他直嚷:“你,你个坏蛋!人家看书正着迷呢,你干吗来捣蛋?滚,滚开!”

描写恶言的好句好段相关:

描写胡言的好段
描写头部动作的好字词
描写头部动作的好句好段
描写眼睛动作的好词
描写眼睛动作的好句
描写眼睛动作的好段

【返回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