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疲劳的好句
   [标签: ]

    疲倦从四脚钻到肉皮里、骨髓里,刹那间,他的肢体,他的骨骼,都软绵绵、轻飘飘的了,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
   
    她像一摊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还有力量站起来。
    她的眼圈总是乌黑的,步态是疲惫的。
   
    先生坐在那张高背的皮椅子上,抽着烟斗。他显得疲惫不堪,软弱无力,身子坐得那么低,好像要陷进椅子里似的。那样子,仿佛一连干了三天三夜的重活,撑不住了,瘫在了这儿。
   
    他疲倦了,可是这种情况老没个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会儿,哭一场,睡一觉。他浑身冒汗,疲惫不堪,仿佛同五个酒鬼进行了一场搏斗似的。
   
    整个部队就像喝醉了烧酒一般,歪歪斜斜,简直是在睡梦中行进。
描写疲劳的好句相关:
·描写欣喜的好词 ·描写欣喜的好句 ·描写欣喜的好段 ·描写愤怒的好词 ·描写愤怒的好句 ·描写愤怒的好段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查看更多内容 >>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