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欣喜的好句
   [标签: ]

    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劳动的结果,能不高兴吗?
   
    望着一望无际的田野,我们的心难以平静,兴奋不已,因为感觉到了秋天独有的意味,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我不知不觉进入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五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成语卡片是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成语卡片,我心里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
【描写欣喜的好句】相关文章:
描写愤怒的好词
描写愤怒的好句
描写愤怒的好段
描写悲愁的好词
描写悲愁的好句好段
描写惊惧的好词

查看更多>>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