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愤怒的好句
   [标签: ]

  谁知这句话竟然得罪了她,使她竖起了眉毛,快活的神色一下子从她脸上消失了,她用洁白的牙齿咬住薄薄的嘴唇,过了一会,紧绷的面色才缓和下来,嘴唇上印着一排齿痕。

  我一听心里直冒火,见到别人有困难,应当热情帮助,怎么能趁机讹人家钱呢?

  我非找他算账不可,怨恨在胸中滋生着,气恨难忍了。

  我心中的怒气冲天,护士阿姨,你这是怎么了?你看,这孩子很危险啊!

  谁也惹不起他,我们只好忍气吞声,敢怒不敢言。

描写悲愁的好词 描写悲愁的好句好段 描写惊惧的好词 描写惊惧的好句 描写惊惧的好段 描写愧疚的好词好句好段
【返回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