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作文素材 >>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 正文
描写憎恶的好词好句好段
   [标签: ]

好词:

  嫌弃  可恨  恶心  讨嫌  讨厌  腻烦  可恶  痛恨

  恨死你  气不过  千万别  气难消

  面有愠色  厌世恶俗  冤家路窄  令人恶心  含恨而死

  深恶痛绝  忍气吞声  愤世嫉俗

好句:

  一阵胭脂粉味向我扑来,像要把我淹没似的,我感到恶心,脱口而出:“讨厌!”

  一种说不出的厌恶,突然塞满了吴老太爷的心胸,他赶快转过脸去。

  刚才,好像高敏如在跟她讲什么,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这种人,呸,真恶心。

好段:

  不知什么原因,白莉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甚至穿着打扮,赵芳都看不入眼,心里感到腻烦。小小年纪,学着时髦女郎的一套装模作样,嗲声嗲气,像啥样呢?女孩子应该自重,不应该这样轻佻。你看她抹口红,染指甲,袒胸露背,花里花俏,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真不是个正经货色!赵芳在心里想着,厌恶地吐了口唾沫。


与本篇 描写憎恶的好词好句好段 内容有关的: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词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句 描写希望渴望盼望的好段
【返回 描写人物的作文素材 栏目列表】

  • 上一个作文素材:
  • 下一个作文素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