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身份窃贼》观后感
   [标签: ]

  当你的身份资料被骗取,并在遥远的地方生成信用卡使用,最最可恶的是,信用卡支用超支,你一夜之间从务实精干的平凡上班族变成一个信用值低于乞丐并负债累累的可怜家伙,可怜的家伙又因为“负债累累”而面临被开除失业的命运时,你会怎么做?

  闷骚命衰老好人——sandy是一个客户代理,偶然发现自己越挣越穷,存款急剧流失。通过一番追踪,他发现自己的身份被一个胖女人diana盗了,眼看自己辛苦攒下的血汗钱被一个酷似“霍比特人”的无良胖女一张张刷爆,杰森内心焦急时不可待,一场横穿美国的追踪闹剧上演。最终,本质善良的diana主动自首,还了sandy一个清白。而sandy也从diana身上学到要时刻保持自信,并获得成功。最后镜头是,sandy一家去监狱探访diana,为那个可爱的胖女人找回了她的真实名字,d在监狱里努力表现,争取早日出狱,参加s创造的新生计划。

  可能正应了那句话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未到”,老好人s终于恢复了名誉,并获得成功而灿烂的人生。而悬崖勒马的d也用她的善良和智慧,为自己换来了不算悲观的结局,我想:可能大多数人都认为,如此聪明可爱的d在未来,一定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自己打造一个灿烂的人生,这其中,说不定也还有那位和d喝酒的那位同样胖胖的“有钱人”。当然,d减肥成功,做演员或是导演的几率也很大哟!

  好了,感谢这部出色的轻喜剧,她教会了我:我们要时刻自信,要时刻可爱的存在;他教会了我:我们要学会宽恕,要学会去包容。谢谢了,一部个人意见喜欢的电影。

 

    初二:风过流畅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