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成长,改变
   [标签: ]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祖国也日益变化着。从曾经的封建开始变化成如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过程很艰辛,很漫长。

  每当国歌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飘起。我的心在颤抖,从古至今我们的国家出现过多少英雄,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他们用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和平。

  自从明朝的闭关锁国开始,中国就开始变化。从落后走向先进,从男尊女卑走现如今的人人平等等。其中我们的国家出现了多少民族英雄,他们为的不是自己而是这个国家,也为了让我们过上美好的日子。他们的名字我们不会忘记。他们在历史上名留千古。

  我想问,当国歌响起是你们是否会汹涌澎湃,是否会想起国家艰难的成长。

  我想说这个国家,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就算他曾经有一段屈辱的历史,但我相信中国人民们深爱着这片土地和这个家。

    初二:枫林残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