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爱,在我们身边
   [标签: ]

  爱是感动,爱是幸福,它很伟大却不遥远,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它是无形的,你看不见也摸不着,爱是要用心来感受的。

  长辈们的爱时时刻刻把我围绕,你们也会感受到吗?从一些小小的细节中就能感受到他们所传递的爱。有一次爷爷奶奶特地到郊区给我买来了我最爱吃的草莓,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溢满了我的口腔,我的眼眶却湿润了,往事像电影般在我脑海里播放:爷爷拄着拐杖陪我去外面玩,冒雨陪我去超市;奶奶总把好吃的留给我,在寒冷的冬日亲手为我织毛衣。这些小小的事触动了我心灵的细节,分明就是一种爱的力量,它一直温暖着我,包围着我。

  母爱更加伟大的哦!我不记得那时读几年级了。有一天下午,我突然发烧了,妈妈发现了我的不适便背起我就往外面走,当时,太阳正高高的悬挂在上空火辣辣的阳光照在大地上,照射在我们母女俩身上,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头了一滴一滴滚落,紧接着,她的步子越变越小,我生怕她会支撑不住,便说:“妈妈,我自己下来走一下吧!”“不行!”她说道,虽然声音小,但却格外坚定。

  到医院了,她赶紧找到医生,焦急地问:“我女儿怎么样了?”医生帮我检擦了一会儿,回答说:“没什么只是发烧了开一点药要就可以了。”母亲听了,这才松了口气,我想:真累呀!妈妈这会儿可以休息一下了吧!可还没等到她靠近我身旁的椅子,医生便叫她去拿药了,等到回来时,她又已经满头大汗了,可她却一点不顾,亲切地问:“饿了吗?要不我给你去买一点儿吃的?”我想:妈妈都已经这么累了,让她歇会儿吧,于是说:“不,妈妈,我不饿”还没等我说完,她的身影就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中。

  爱是一句安慰的话语,爱是一个温柔的眼神,爱是生病时送来的一杯热水,世界因爱而丰富多彩。如果你用心去感受、体会,爱就在我们身边~

 

    江西吉安井冈山市井冈山学校初一:严秋童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