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邀请快乐来作客
   [标签: ]

  快乐既奢侈,又简单。如果你不能顺利地与快乐握手,与其享受着寂寞的空虚,让内心感到惆怅与沮丧,还不如去邀请快乐。

  如果你问我的做法是什么?那么,我会写一封诚心诚意的邀请函。

  第一张邀请函:微笑面对生活。

  个人的痛苦与欢乐,必须融合在时代的痛苦与欢乐里。不管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潮流怎样,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走正确的道路,微笑面对生活,那么,经历过千锤百炼后,就会破茧而出,到达理想的彼岸。这样我们的心灵上就会得到抚慰,自然而然的就会感觉到快乐已在我们身边隐隐浮现。

  第二张邀请函:爱。

  爱心是对幼者无怨无悔的教化,虽愚钝无知而不舍。爱是不会老的,有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它留着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便以他为养料,当整个宇宙都充满爱时,那么人与人之间就会擦出爱的火花,整个社会就将更加美好。这时,快乐已悄然而落于我们身边。

  第三张邀请函:希望。

  当鸟儿在枝头啼鸣时,预示着第二天已经到来,希望之光也会随之而到。之所以每朵乌云的背后都有阳光,是因为希望是附属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有光明。垂下头颅,只是为了让希望扬起,当希望扬起时,我们做任何事都感到轻松,甚至会感到惬意无比。那么,快乐已经在我们脑海中浮现了。

  第四张邀请函:困难。

  困难,是一个严厉的导师。在生活中,困难时不时的出现,但只有在困难的海洋里,才能认识自我,激起美丽的浪花。只有在逆境中,才能挣脱一切。最困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如果人生的旅途上没有障碍,人还有什么可做的呢?总之,凡是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当我们越过荆棘,战胜困难之后,有一种自豪感直涌心头,不也快乐吗?现在,快乐已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扎下了深根。

  那么,当我们做到这些,快乐已在我们心中抹不去了。有了快乐,生命就更加精彩,不要放过每一秒钟,让快乐永驻我们心间,不要为此心动,只有行动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期待着明天,迎接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明天吧!

 

    初二:开心淡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